Emily

专注纸片人与死人二十载,阴湿品味一百年不变

【SK】sweet tooth or bad tooth?

爱吃甜食的Jim得了龋齿,被Spock扛到医疗湾,然后…

那是一种甚于死亡的恐惧——死亡居第四,涡轮机长带着外星核桃辞职不干了排第三,Spock进入Pon Farr期是第二位,第一位,真正的恐惧,连和进入发情期的瓦肯共处一室也无法企及的,是拔牙,被Bones拔掉你那颗迷人可爱的、和你形影不离患难与共恩恩爱爱二十载的小白牙。

“嗯~~疼啊!”金发的人类抱着一只蓝色的tribble 蜷缩在床上,一脸痛苦。
“Jim,如果你能乖巧一些,听从我此前112次让你停止进食巧克力的建议,现在就不会如此不适了。”尖耳朵的瓦肯坐在床的另一侧,操作着PADD。
“有本事你来把我的巧克力吃掉啊!你明明知道我很乐意把巧克力分享给你的。”说完,人类又捂着脸闷哼了一声。
“Jim,虽然瓦肯人不能快速分解可可脂,但我们的唾液中有特殊的酶促使残留在牙齿上的有机酸分解。并且和人类不同,我们的牙齿上覆有一层极薄的硅化物,保护内层的羟基磷酸钙不受腐蚀。所以摄入大量的甜食并不会使我患上龋齿。”但是你就不一样了,为了不伤害人类的感情,瓦肯没有说出这句话。
“Spock,现在你该做的是给你丈夫最温柔的抚慰!而不是炫耀你们尖耳朵的生理优势!”说着,人类撅起了嘴,愤恨地捏了一下怀里的tribble,tribble受了委屈似的咕噜起来。
“Ashayam…” Spock无奈地叹了口气,俯身靠近Jim,用指甲轻轻梳理他的金发,温热的鼻息落在对方的脖颈。Jim板着的脸松弛了下来,他扔走tribble,转身面向Spock,用胳膊环住他的脖子,把他拉近。
冰蓝色对上深棕色。空气都停止了流动。
但就在Jim沉浸在自家大副宠溺的眼神中,正想要更进一步的时候。
“Ashayam,McCoy医生刚刚向你发出了邀请。”
什么?
McCoy医生!
邀请!!
Jim一脸惊恐,“不,不不不,Spock你,你告诉他了?!”
“肯定的,Jim。如果不进行治疗你牙齿的情况会更加严重。”
进入23世纪,医学研究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突飞猛进的成果,真皮再生器,无针注射器,器官辅助工作机早已成为日常治疗的普通工具,但唯有牙科还保留着21世纪纯手工的治疗方法。想一想,你被绑在Bones身下的椅子上,动弹不得,而他戴着一副遮住半张脸的口罩,目光炯炯,拿着一把冷冰冰硬邦邦、轰鸣作响的钻头在你的嘴里开墙打洞。
Jim湛蓝的大眼睛里写满了恐惧。
感受到链接伴侣心中的忧虑,Spock严肃地“安慰”道:“不用担心钻头,McCoy医生说他最喜欢的治牙方式就是直接拔牙,省时省力。
省时省力…
Jim不敢再想象这画面了。
“我不要去拔牙啊!我永远也不会去的!Spock你这个冷血的大混蛋!你不是人!我要和你分居!我不要去治牙啊!打死我我也不去啊!”
Jim边哭边对Spock拳打脚踢。
“Jim, Ashayam,昨天晚上你是否说过要当一只乖巧的塞拉兽?”
“Damn you, Spock!我那是在,在,在头脑不能正常思考的情况下说的…”想起如此羞耻的话和说这话时更加羞耻的处境,Jim的脸红得像熟透的番茄。”
“要乖巧,Jim,要听指挥官的话。”Spock用哄孩子的语气说。
“我不要去,求你了,Spock,以后让我当tribble都可以。”Jim眨着泪眼朦胧的狗狗眼,像一只刚断奶的小金毛,做了错事祈求主人的原谅。
Spock感到自己的脸一定又绿了。但他努力保持着一本正经的表情。
见Spock无动于衷,Jim扑进他的怀里,嚎啕大哭。
Spock露出最迟缓的人类也能看出的无奈表情,手指轻轻抚上Jim的脖子,稍稍一用力,怀里的人就不动了。

翌日清晨,企业号的食堂,一个大新闻被端上饭桌。
“告诉你们啊,昨天晚上十点多我看见大副扛着晕过去的舰长去了医疗湾。”
“是公主抱好么!”
“对啊!你也不想想大副和舰长是什么关系!”
“窝也看到了,窝担心尖长的身体就在轮班结束之后去了医疗湾,McCoy医森的诊室关着门。窝就在门口听里面的动静。你造吗,舰长叫的好惨,都说不出完整的话来。McCoy医森咆哮着叫尖长憋咬他,Spock先森让McCoy医森轻一点,说他弄疼尖长了。”
……
“我昨天路过舰长房间的时候好像听到舰长骂大副不是人。”
……
“我好像明白了什么。”
“嗯,我也是。企业号真是人杰地灵。”
“咱们可是曲速前进的啊。”
“泥们在说什么啊!窝怎么一点也听不懂?难道昨天晚上曲速推进器出故障了吗?”
“不,我想恰恰相反,就在昨晚,咱们飙到了曲速十。”
END~

评论(15)

热度(17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