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ily

冬眠中

【Spirk】酒色害人

一个小段子

Jim:“嘿,Bones,我昨天晚上真的没喝高。”

McCoy:“是啊,你没喝高,你也没一脸饥渴地和大地精调情。”

“那又怎样,反正Spock是我的人。”

“好吧,Jim boy,让我来告诉你,昨晚,你醉醺醺地举着杯马提尼坐到Spock旁边,告诉他你叫Jim Kirk,是星际学院最机智最火辣的学员。”

“好吧,我承认我有一点点喝高。”

“你问他他是否单身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Spock认真地告诉你他已经结婚了,和全宇宙最机智最火辣的男人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哭得梨花带雨,告诉全场的人无论如何你一定会得到他。”

“然…后…呢?”

“然后你丈夫把你扛回了舱室…你还想听后续吗?”

“谢谢,不用了。”

评论(13)

热度(486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